《人生遥控器》上映 男主角是天生喜剧能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00  北京晚报
《人生遥控器》上映男主角是天生喜剧能手(图)
美国爆笑喜剧《人生遥控器》

  由亚当·桑德勒和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美国爆笑喜剧《人生遥控器》从今天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男主演亚当·桑德勒是天生的喜剧搞怪能手。这次,他扮演的男主角迈克尔无意中得到一个“万能遥控器”。按“暂停”键,就能让迈克尔身边的一切事物停顿下来;按“慢放”,周围事物的运行就会慢下来,迈克尔通常用这个键来欣赏路上偶遇的美女。这个万能遥控器不但让片中的男主人公优哉游哉,实际上也把观众带进一个个笑料中。影片在笑声中带给我们这样一种感受:生活如同一杯白酒,看似平淡,实则醇厚,只有细品,才能领悟。

  本片在北美上映,三周狂敛近1亿6千万美元。本片男主角亚当·桑德勒被誉为好莱坞的“票房提款机”,女主角则是被称为“气质美女”的凯特·贝金赛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