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岛菜菜子新片《眉山》讲述母女间的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20  新浪娱乐
松岛菜菜子新片《眉山》讲述母女间的深情(图)

松岛菜菜子

  新浪娱乐讯 22日,日本知名女演员松岛菜菜子与宫本信子、犬龙一心导演为了感谢在拍摄影片《眉山》时德岛县德岛市市民的帮助,重返拍摄场地,与当地市民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活动当天, 500多名市民聚集在眉山山顶,跳起了当地的传统舞蹈“阿波舞”专程迎接松岛菜菜子等人的来访。这次也是松岛菜菜子在影片拍摄7个月之后首次“重返故里”。松岛菜菜子在活动上发表演讲:“我终于又回来了,昨晚安排旅店的时候,我特意拜托了老板让我住在以往就寝的房间内,今日再次来到这里,昔日拍摄影片时的各种回忆历历在目,我完全沉浸在这些美好的回忆中。”

  影片《眉山》根据日本歌手定正氏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母女之间的无法割舍的深情。松岛菜菜子和宫本信子在片中扮演了一对母女。 去年8月12日,影片拍摄组来到德岛进行了1个半月拍摄,该片中拍摄了一个盛大的场景,1万4200名舞者共同跳起阿波舞,德岛当地市民鼎力相助完成了这个场景的拍摄。当时剧组人员为了拍摄这个场景动员了将近3万名当地市民充当临时演员。

  松岛菜菜子在活动现场向广大德岛市民表示感谢称:“在德岛拍摄的时候,大家都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感觉到这是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城市,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每10名德岛市居民中就有一个人参加了影片拍摄,辛苦大家了,我希望所有的德岛市民都能观看这部由我们一同出演的影片。” 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