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惊悚片《囚禁》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导演介绍

  罗兰·约菲出生于1945年的伦敦,1968年毕业于少年演戏班,1970年参加剧团公演,后执导执导剧场电视,1984年,获大制片家大卫普特南赏识,提拔他导演《杀戮战场》得奥斯卡金像奖,奠定影坛地位。80年代,约菲导演过多部优秀影片,而且影片多是自己的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的见证,他关心的是政治最终对个人产生的结果,而不是剧作本身引发的问题,例如《杀戮战场》将述的是纽约时报记者辛尼和他翻译在柬埔寨战争中的命运,人物命运形成了影片的情感中心,它是一部讲述人道的影片,而不是讨论柬埔寨战争的政治观点。同样,1986年的《传教士》也讲述18世纪中叶天主教在南非传教遇到的艰辛和磨难,越菲曾说:“我喜欢的是政治引发的赎救和爱,而不是政治。”1989年的影片《直接武力》再次讲述科学家的科学挑战和道德两难,而不是美国投向日本的两枚原子弹给全球造成的后果。

  新片《囚禁》出自著名惊悚影片编剧拉里·科恩的剧本,是2000年的《欲望巴黎》以来,约菲导演的第二部美国影片,影片《囚禁》是一部有别于他早期作品的影片,既然有前几部优秀影片垫底,约菲对执导这部影片同样信心十足。

  罗兰约菲有一个浪漫的家庭,他的父亲是法国人,母亲是意大利人,自己现为英国公民,妻子白瑶梅则是美籍华人。不同国家、民族的家庭成员组成,造就了罗兰约菲工作的国际性,影片《囚禁》又是美国和俄罗斯正式合作的第一部作品。(杨孝文)

  主演介绍

  伊丽莎·库斯伯特

  在剧中饰演被绑架模特的伊丽莎·库斯伯特也许影迷们并不陌生,她在2004年影片《邻家女孩》中将沉迷于赌博的女学生演绎得惟妙惟肖,并获得 Gemini 最佳表演奖,事实上,真正让伊丽莎一举成名的作品是美剧《24小时》,在剧中,她扮演男主角杰克·鲍尔淘气爱惹是生非的女儿,《24小时》中的伊丽莎让美国人认识到性感与可爱、童真并列。

  伊丽莎出身富豪之家,7岁成为模特,长大后,和大多数青春片女主角一样,伊丽莎免不了要演一些热辣的角色,但是,她一再表明自己是专注于演出的职业演员,而非放荡不羁的性感女郎,就象她在《邻家女孩》发布会上声明的那样:“我要向大家证明我既能演邻家女孩又能演成人电影女郎,而且能把两者结合得很好,这就是我的目标”。2005年的翻拍片《恐怖蜡像馆》则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伊丽莎。在2006年的低成本的独立制作影片影片《沉默》中,伊丽莎饰演了一名残酷的中学生,经常无情地嘲弄一名聋哑女孩。

  1月31日公布了“年度99位最迷人的女性”排行榜,伊丽莎排在第十位。这已是她连续第4次跻身99位最性感女性排行榜了,这就是伊丽莎·库斯伯特,先用美貌打动你,再用智慧征服你。新片《囚禁》的拍摄工作一定让伊丽莎受尽了苦,试想把美女关在满是泥沙的玻璃柜里那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情啊,该片也是完全不同于伊丽莎以往角色的一部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伊丽莎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丹尼尔·吉里斯

  丹尼尔·吉里斯生在加拿大,长在新西兰,他的演艺职业开始于新西兰,渐渐地,他成为了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后来为了自己电影事业的发展,他搬到了澳大利亚,但是,很快,他发现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无奈之下他又回到加拿大,开始饰演一些小角色和客串角色,2002年,他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片《雪之女王》,但他仍感前途渺茫,为了进一步拓开自己的电影事业,他又离开了加拿大去了洛杉矶,经过一番苦苦打拼,2004年,他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春天,在影片《蜘蛛侠2》中他饰演约翰·詹姆森,影片的成功也让这位年轻人成了聚光灯下的明星,那一年,吉里斯真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还把美人瑞切尔·蕾·库克抱回了家,紧接着片约接踵而来,不久,吉里斯又出演了顾伦德·查达哈执导的《傲慢与偏见》和詹姆斯·麦伦迪诺的惊悚影片《邪恶遗迹》。2005年他与妻子同台竞技出演了电视剧《西部风云》。这两年来,吉里斯更是繁忙,多部影片让他迎接不暇。

  普路特·泰勒·文斯

  要说普路特·泰勒·文斯也算是一个事业顺利的人了,刚踏入演艺界的两部影片《羞怯的人》(1987年)和《烈血暴潮》(1988年)就让人一下子记住了这个脑袋圆圆的家伙,两部影片中他的角色都是唠唠叨叨的乡下白痴,这两次出色表演为他划定了今后的“坏人”角色,几年后,他迎来了两个重要角色,一个是影片《谁也不是傻子》(1994年)中保罗·纽曼的工作伙伴卢比·斯奎尔斯,在剧中的出色表演中,他拿出了自己的绝活,也是他标志性的演出风格——快速转动眼珠以示悲哀,另一个是影片《说不出的情话》(1995年)中的角色,在这部情意绵绵的影片中,文斯的角色和他的演出风格力盖群雄,成为影片的重要看点。此后10多年,文斯的演技越来越老道精湛,相信塑造这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狠角本对于文斯来说不是难事。(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