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国影片《呼吸》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2:25  新浪娱乐

  前作《时间》在周密的计划和安排下只拍了17次就完成了作品,让当时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倍感紧张。而这次的影片《呼吸》只拍了10次就完成了作品。为了以最小的成本拍摄电影,最好的方法就是制定周密的计划来缩短拍摄周期。电影《呼吸》在拍摄10次用了15天的时间,能够这么效率的完成电影也得益于修改过20次以上的剧本。精心的准备和最有效的工作,也是金基德能力的一种诠释。

  因为拍摄周期很短,所以拍摄的难度和艰辛是可想而知的。从中国台湾来到韩国的演员张震,也是吃了很多的苦。在寒冷的冬天里张震只能穿上单薄的囚服,在韩国停留的10天时间里他要用4次的拍摄时间来完成他的所有戏份。演员河正宇也是非常辛苦,因为他还要拍摄电视剧,所以他用了5次的拍摄时间把所有的戏份都拍了出来。这么密集的拍摄任务,对于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之所以能够顺利拍摄完成,是因为导演的努力和演员们的默契配合,还有工作人员们的付出。

  影片里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金基德导演本人的出演。他在影片里扮演的是保安科长,是他给张震和妍创造了能够在一起的机会。可以说他在幕后的热情搬到了幕前来。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他的最新力作《呼吸》,还有今后要拍的所有优秀作品。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