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7月中国公映 之后20多部将相继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风靡世界的机器猫“哆啦A梦”日本席卷32亿日元的巨额票房后,终于首次被引进到中国大银幕,《哆啦A梦之大雄的恐龙》昨日宣布将于7月与中国观众见面,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表示,之后将有多达20多部的“哆啦A梦系列卡通片”相继引进中国。

  影片《哆啦A梦之大雄的恐龙》讲述了大雄无意中发掘出恐龙蛋化石,用时间布让它回到1亿年前的状态,并孵化出小恐龙皮皮。为了让皮皮离开危险的人类世界,大雄和哆啦A梦还有伙伴们乘坐时间机把皮皮带回它自己的世界,但是来自未来的贪婪的恐龙猎手们早就盯上了可爱的皮皮,小伙伴们在哆啦A梦帮助下同未来的强敌斗智斗勇。 (张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