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5月10日16: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8:51  CCTV-6
《天下无双》(5月10日16:40)


  《天下无双》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香港泽东电影有限公司联合2002年出品

  编剧:姬雨

  导演:刘镇伟

  主演:梁朝伟赵薇张震王菲朱茵、宁静、张耀扬、葛民辉、潘迪华

  故事梗概:

  大明年轻的正德皇帝和他的御妹无双厌倦了皇宫里的生活,打算从宫中出逃。御妹女扮男装逃出皇宫后来到梅龙镇,与开店的龙凤兄妹成为好友。阿凤喜欢上一身男装的御妹,而御妹却爱上了阿龙。

  不久,御妹身份暴露被带回皇宫,正当龙凤兄妹思念御妹之时,正德皇帝也微服来到江南,与阿凤产生了真挚的爱情。御妹再次从宫里逃回梅龙镇,两对兄妹在店中相会,误会尽除,互定婚约。不料正在此时,太后出现了。

  太后嫌弃阿龙而将他与御妹拆散,阿凤则如愿嫁入宫中。御妹将被嫁与塞外异族,阿龙鼓起勇气去拦截婚驾,终于在桃花林中找到御妹……

  精彩视点:

  《天下无双》是《大话西游》、《东成西就》导演刘镇伟沉寂多年后的又一搞笑贺岁力作,影片众星云集,主演是梁朝伟、赵薇、张震、王菲,著名影星宁静、朱茵、葛民辉、张耀扬等分别客串不同角色,监制则由大导演王家卫担任,张叔平任美术指导。《天下无双》是上影集团目前为止投资最多的一部合拍片,仅兴建片中的“大明宫殿”实景就花了两千万元。

  5月10日 16:40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