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第44届大钟奖电影节6月颁奖海报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22:52  新浪娱乐
韩国第44届大钟奖电影节6月颁奖海报出炉(图)

韩国44届大钟奖电影节6月颁奖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44届大钟奖电影节将于6月8日举行颁奖典礼。今年当选为大钟奖电影节海报的作品是自由图案设计师金仲熙的《RED CARPET的梦与玫瑰》。

  大钟奖执行委员会评审团于23日表示:“金仲熙的海报以RED CARPET刻画玫瑰,展现了独特风格的图案。把象征意义重大的大钟奖奖杯刻画在玫瑰的中央部分,突出表现了大钟奖为韩国至高无上的电影节而得到评审团的一致肯定。”

  被选中的大钟奖海报将成为大钟奖汉江盛会和颁奖典礼的新亮点。为此评审团对于大钟奖海报的提出的要求是突出大钟奖的历史性与走向世界的意愿。

  据悉一旦设计作品被当选为大钟奖海报不仅设计者可拿到300万元的丰厚奖金,被选海报将用于大钟奖典礼及各种有关宣传物制作中。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