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月底全国公映 孙红雷葛优相互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18  华夏时报

  据悉,由邬君梅和她的好莱坞电影制作人丈夫奥斯卡·科斯托共同拍摄的首部中美合拍电影《红美丽》将于29日正式公映。该片由孙红雷葛优、香港的钟镇涛共同主演。

  自认为长相难看的孙红雷,为了出席见面会还特意带上副墨镜,一旁的葛优则

幽默地说:“他是不轻易外露,跟他相比我的眼神功夫可差远了。”

  听见葛优夸奖自己,当然不会忘了“报答”对方,他连忙表示:“葛优老师可是我学习的榜样,本来这次与他合作以为能多些对手戏,没想到除了和邬君梅外,其他人几乎没什么对手戏。”葛优则称这部片子留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拥有的戏服是全剧组最昂贵的。李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