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部“机器猫”电影将公映 加入大量3D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华夏电影公司宣布,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将于7月在国内上映。它将成为首部在我国公映的“机器猫”电影。

  华夏电影公司刘树森经理说,虽然哆啦A梦已经通过漫画书、服装、玩具、动画片等多种媒介介绍给了中国观众,但是有关哆啦A梦的电影还是首次引进。《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不是一般二维动画片,创作者在电影中加入大量3D场景,让它看起来更加新颖。据悉,该片讲述主人公大雄无意中挖出恐龙蛋化石。在“时间布”帮助下,化石回到1亿年前,并成功孵出一只小恐龙。大雄为它取名皮皮,但皮皮生长速度太快,充满危险的人类世界根本不适合它的生存,一系列险象环生的故事因此展开。此外,影片的创作单位藤子不二雄工作室和版权方日本小学馆代表出席了昨天的首映仪式。(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