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生遥控器》北京公映 倪景阳参加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由中影集团引进的美国喜剧片《人生遥控器》日前在北京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式,青年演员倪景阳作为嘉宾参加了首映式,并与在场观众亲密游戏,演示被遥控器“控制”时的有趣场景。

  《人生遥控器》的剧情和春节前热映的国产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颇为类似。建筑设计师迈科尔偶然遇见一位天使,天使给了他一个神奇的遥控器,只要他愿意,他可以让任何事物按照他想的方式进行运转,可以暂停、快进、倒退,这样他可以选择跳过他不想度过的时间。可是后来他发现,在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同时,人生很多美妙而有意义的断章也被他忽略掉了,很多美好的感情也因此失去了。迈科尔后悔不迭,但好在他发现这只是他做的一个梦。梦醒后,他开始懂得珍惜家庭和身边爱自己的人……本片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就一举占据冠军宝座,上映三周就狂敛了近1亿6千万美元的票房。男主角亚当·桑德勒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喜剧演员,与金·凯利和本·斯蒂勒并称为美国“三大笑星”,被誉为好莱坞的“票房提款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