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片《赞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17  新浪娱乐
资料: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片《赞美》

《赞美》剧照

  片名:Tehilim

  译名:赞美

  导演:拉斐尔-纳德贾里 Raphaël Nadjari

  编剧:拉斐尔-纳德贾里 Raphaël Nadjari

  Vincent Poymiro

  片长:96 分钟

  类别:剧情

  国别:法国/以色列/美国

  上映日期:2007年5月30日(法国)

  剧情简介:

  17岁的menachem很急切地想成为成年人,他想脱离家庭去经历体验一些新的事物。他的父亲Eli却想要把他培养成为具有严肃诚恳品肯的青年人。而弗兰克却更愿意伙同朋友与同龄女孩儿厮混在一起。

  一天晚上,当他们驱车回家时,Eli突然不适,menachem即时去寻求帮助。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父亲却莫名奇妙地消失了。

  很多天过去了,埃里仍然下落不明,menachem力图去迎接这个挑战,去应对父亲不在的生活。而他此时被迫迅速成长,首当其冲地是要去考虑怎样去处理和应付他未曾预料的责任。

  menachem在没有父亲时,仍让家庭稳步前进,同时,他也发现了他父亲曾经的某些足迹……秋秋/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