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布鲁克斯先生》幕后班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03  新浪娱乐

  幕后班底

  本片导演Bruce A. Evans曾因1986年的电影《站在我身边》(Stand by Me)而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编剧,除此之外却再鲜有力作。尤其是新世纪之后,Bruce在影坛基本处于销声匿迹的状态,他上一部执导影片还是远在1992年的《我的子弹会拐弯》(Kuff),作为编剧出身的他,上一次剧本创作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野蛮城市》(Jungle 2 Jungle,1997)。此次复出对于Bruce是老树逢春还是狗尾续貂笔者暂且保留意见,但无论如何,无可否认的是比起导演来说片中的几位主演显然光芒更盛。

  凯文•科斯纳的演出着实是影片吸引人眼球的一大亮点,对于90年代初的中国观众来说,正是由凯文•科斯纳所主演的《与狼共舞》、《保镖》、《侠盗罗宾汉》、《刺杀肯尼迪》等影片,让我们从长久而凝重的现实主义影像中打开窗口,深切地感受到新好莱坞影片中所散发的宽广、阳光、浪漫与人文主义气息。同时,凯文•科斯纳所塑造的形形色色银幕形象也被千万的中国影迷所熟知、所热爱。

  无论是持枪跃马的牛仔、劫富济贫的好汉、还是斗志顽强的检察官,银幕上的凯文•科斯纳呈现给大家的总是一位集英俊、勇敢、浪漫、沉着与坚强的完美偶像。而此片中Brooks的形象虽属反派,却也与凯文•科斯纳的常规路线没有大的出入,一样的冷静、一样的沉稳、一样的坚毅和勇敢。不过话虽如此,这一角色与他之前的英雄形象毕竟还是有着不同,笔者甚至觉得这有可能是凯文•科斯纳中年转型的一个重要标志。

  对于女主角戴米•摩尔来说,带有神秘、悬疑色彩的影片似乎也早已经是家常便饭。从《人鬼情未了》到《鬼屋24小时》再到《神秘群岛》,戴米•摩尔接拍了太多鬼气横生、千机百变的影片,而本作又为这位鬼魅影后插上了一根犯罪惊悚的羽毛。这次的出演,戴米•摩尔显然也是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影片上映后观众便可一睹她在片中炉火纯青的演技了。北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