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町隆史首拍电影演成吉思汗 恶补中国历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26  新浪娱乐
反町隆史首拍电影演成吉思汗恶补中国历史(图)

反町隆史表示很欣赏成吉思汗外刚内柔的男子汉性格

  新浪娱乐讯 日星反町隆史进军大银幕,他和韩国女星Ara合演的电影《苍狼》快将上映。

  为了演绎成吉思汗这个角色,反町之前恶补中国历史,看了很多有关成吉思汗的书籍和资料,并一周练习骑马三次。他表示很欣赏成吉思汗外刚内柔的男子汉性格。

  该片在内地和蒙古拍摄,反町说:“蒙古的草原一望无际,蓝天白云,好美好舒服,与日本东京截然一同。不过,我很不习惯当地的食物,幸好摄制队找了日本

厨师同行,所以在蒙古拍摄期间,我基本上是吃日本菜。”

  Ara也不习惯蒙古的食物,所以她带了很多韩国菜和方便面等食物,不习惯的还有帐幕开放式的厕所。韩国出身的Ara被选中演出该片后,每日花上4小时学日文。她表示喜欢自己国家的艺人全智贤,希望自己能像全智贤那么红,还希望和偶像成龙(blog)合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