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评人黄鸥个人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42  新浪娱乐
资料:影评人黄鸥个人简介(图)

黄鸥

  工作10余年中尝试过多种职业:公司前台接待员、秘书、通讯器材公司项目经理、广告公司媒体策划和文案、电视影视栏目记者及编辑、杂志社记者及编辑、纪录片策划人及制片。虽然从事的工作一直与所学专业(中医针灸推拿专业)无关,但至今从未后悔放弃了专长,相信学医可以受用终生。

  1999年8月,入职于《时尚-Cosmopolitan》,任编辑、编辑主任。工作期间,深刻体会到《时尚-Cosmopolitan》倡导的3F精神是“时尚”女性的精髓,并努力让自己做到自信、达观。

  2002年9月,转入新刊《娇点-Cosmogirl!》,任编辑部主任、执行主编,希望通过这本活力四射的刊物把勇于尝试、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传递给读者,帮助年轻人顺利渡过情感、择友、择业等方面最困惑的时期,同时为读者传递最个性化的服装美容实用性信息。

  纪录片:法国《中央帝国的旅行者Victor Segalen》中方制片,1996年;DV作品《家在北京》策划人,2000年。

  另著有:《美国史演义》(“世界列国史演义丛书”之一,合著,知识出版社,1998年);《我的摄影机不撒谎》(合著,友谊出版社,2002年);《北京酒吧地图》(即将出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