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唤醒夏日激情暑期情色电影系列之《冷水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3:19  新浪娱乐
唤醒夏日激情暑期情色电影系列之《冷水浴》

《冷水浴》海报

  《冷水浴》Douches Froides(2006)(法国)

  《冷水浴》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冰冷的阵雨》,从名字上看就可以感觉到,这是一部让人汗毛孔不舒服的作品,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和青春以及成长有关的故事,片中一个女孩纠结在两个彼此是好友的男孩之间,出卖了灵魂,也奉献了肉体。这部影片最值得称道的是,导演以一个平实的态度来看待青春期的种种冲动,即没对青少年的莽撞恶语相向,也没对他们表示赞扬或鼓励,一切都事出有因,一切都只因为年轻,一切最终都应该得到原谅。片中的情爱镜头不多,也比较矜持,但却令人震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