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赞旭做客全州电影节 透露独特拍片习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56  新浪娱乐
朴赞旭做客全州电影节透露独特拍片习惯(附图)

朴赞旭

  新浪娱乐讯 27日朴赞旭导演参加第8届全州国际电影节时,首次透露了自己在拍片时的独特习惯。

  当问到:“你是如何在电影中绘制出新的空间”时,朴赞旭导演回答道:“思考建设性的新空间,不如去多了解了解别人没有做到的东西”。他还说:“在这问题上我也时刻提醒自己,我在判断对与错之前会先考虑‘奉俊浩会如何去演?’‘如果是林权泽导演又如何去处理?’问题,然后去做感觉他们不会去做的事情,而这个慢慢变成了一种习惯。”

  又问到:“这次电影刚开始时演员的衣服上和道具上印着的那些图案是什么含意?”,他说:“这部电影制作预算比较少,所以给演员和工作人员的钱不多。为了让他们更有干劲,心情更好一些,就当作礼物印上去的。”他还说:“这个图片是手绘的,但很多人认为是CG。因为现在CG技术太发达,所以很多人都误认为是这是CG。”南安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