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评人红警苏红不懂爱个人简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59  新浪娱乐

影评人红警苏红不懂爱个人简介(附图)

影评人红警苏红不懂爱


  红警苏红不懂爱个人简介:

  男,在某银行工作。闲时喜欢看一点电影,码一点感受,摆一点谬论,最终就成了不稂不秀之一种。网名解释如下:红警者,游戏也;“苏红”呢,游戏中“苏联红军”的简称; “不懂爱”,尾缀,意指 “问世间情为何物”。

  自我吹捧总让人羞羞答答,转一位网友的中性的点评:“红警苏红不懂爱,我称之为达人——所谓达人,并不意味着出场时总是欢呼和吹捧,就像红警出场时常常是唾沫共口哨一色,鸡蛋与

西红柿齐飞。‘哗众取宠’和‘语不惊人死不休’是他头上脱也脱不掉的两顶帽子。而他似乎早已习惯于此,常常于板砖横飞间谈笑风生,若无其事,其大家风范令我钦佩不已。事实上,如影随形的口水正是他魅力的有机组成部分。在我看来,所谓天才,就是犯错误犯得最多的人,是有很多人吐口水也有很多人喜欢的人,二者缺一不可。——我并不是想说他是天才。天才太少。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已脱离了某种低级的恶趣味。而这种脱俗,正是通过通常意义上的大俗来体现的。”

  点击进入红警苏红不懂爱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