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评人黄小邪个人简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9:24  新浪娱乐

影评人黄小邪个人简介(附图)

影评人黄小邪


  黄小邪个人简介:

  黄小邪,本名张泠。2002年自北京电影学院获得电影美学专业硕士学位。之前曾在大学教书,拍过电视纪录片,为报刊写过专栏。2002年来美国,学电影研究,现居加州,旧金山旁边。

  爱电影和文字如命。曾为《现代艺术》、《视觉21》、《东方》、《环球银幕》、《演艺圈》、《电影故事》、《看电影》、《中国银幕》等杂志,及《南方周末》、《北京日报》、《中国电影报》、《文汇报》、《南方都市报》、《京华时报》、《东方早报》等报纸供稿。

  与人合编《中外影视词典》,合写《电影鉴赏指南》(皆为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改编《大腕》、《庭院里的女人》电影剧本为电影小说(现代出版社出版)。作品收入现代出版社出版的《家卫森林》、《独立精神》、《之乎者也罗大佑》和《校园树》,及卫西谛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电影200X》系列。

  点击进入卓别灵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