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无法阻挡的婚姻》记者会 SG与SeeYa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40  新浪娱乐
韩片《无法阻挡的婚姻》记者会SG与SeeYa助阵

《无法阻挡的婚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柳真、夏石镇、金秀美、林蔡武出演的电影《无法阻挡的婚姻》,将在5月10日首映,5月7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大规模记者会。当日SG Wannabe和SeeYa亮相,展示迷你演唱会。SeeYa成员南奎利首次热唱电影《无法阻挡的婚姻》的OST《飞跃深夜》。

  电影《无法阻挡的婚姻》讲述不同家庭背景的青年男女----两个传统家庭的志万(林蔡武饰)的女儿银湖(柳真饰)及江南的大老板末娘(金秀美饰)与儿子基百(夏石镇饰)的爱情故事。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