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6月公映 郑柔美期待观众检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1:10  新浪娱乐
《黄真伊》6月公映郑柔美期待观众检验(附图)

郑柔美期待观众检验

  新浪娱乐讯 由宋慧乔主演、耗资一百亿韩元的电影《黄真伊》,将于下月6日在韩国上映,在《黄真伊》中扮演宋慧乔好姐妹的郑柔美(blog),期待大家对自己的检验。

  电影《黄真伊》讲述韩国一代名妓黄真伊传奇的一生,第一位韩国“岩女郎”郑柔美在该剧中也有精彩表演。郑柔美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和宋慧乔合作,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合作觉得非常的开心,并且〈黄真伊〉也是自己出演的第一部古装戏,以前一直很期待能拍古装,因为觉得剧中的人物都被打扮的非常漂亮,这次自己能出演〈黄真伊〉非常开心,希望公映的时候大家能喜欢自己扮演的角色,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