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届戛纳电影节趣闻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1:02  新浪娱乐

  吸烟事故

  56届戛纳,刚刚跻身年度“澳洲十大富婆“之一的妮可公然吸烟,可怜的妮可在全球数以千万计的电视和现场观众注视下为烟草公司作了一次免费的广告宣传。惹怒了众反烟团体。反烟团体打算联合反烟的国会议员,呼吁名人要谨言慎行,为年轻人做个好模范。 烟草公司偷着乐的同时,妮可·基德曼不得不沦为没事也要偷着抽烟的地步了。

  忐忑练习

  游刃有余的妮可可以毫不顾及的公然抽烟,但首度踏上戛纳红地毯的韩国小生却不那么轻松。虽然李秉宪与申敏儿合演的韩国影片《甜蜜人生》仅仅在电影节上作为观摩电影展出,李秉宪还是忐忑的怕在人前出丑,而在驻扎的酒店反复苦苦偷偷的练习走红地毯。

  遗失晚装

  看来明星也有紧张的时候,59届戛纳,以评为身份亮相的章子怡早在开幕前就细心挑选了多套“阿玛尼”礼服,没想到匆忙的小章第一回做评委就落了个丢三落四的毛病——将行李落在了飞机上。看来细心挑选礼服的小章却不会细心照料礼服,众“阿玛尼”fans可要抗议啦!

  喜剧上演

历届戛纳电影节趣闻集锦

喜剧上演

  在第5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精心装饰一番的法国电视喜剧演员达恩·博伦德准备参加一部影片的展映仪式,本想成为全场焦点,不料玩笑开大,竟然半裸出场。令在场保安喷血,结果可想而知,被电影节的保安人员迅速“请”出会场之余,上演了该届戛纳的最大喜剧。

  出师不利

  2004年57届戛纳可谓是多灾多难,电影节开幕,法国演艺界的多名演员和舞台管理者竟然齐集巴黎街头,掀起戛纳电影节罢工浪潮,由于示威人群的抗议,宣布戛纳电影节入围名单的日期也被推延。“树大招风”这个词语差点令本届电影节流产,成为众矢之的。明星纷至沓来的戛纳,也惹得罢工浪潮过来凑把热闹。

  劲爆登场

历届戛纳电影节趣闻集锦

劲爆登场

  不过还好有惊无险,57届的戛纳电影节还是绝对一样的星光熠熠,明星威尔·史密斯、安吉丽娜·茱莉、杰克·布莱克携《鲨鱼故事》亮相,拒绝红地毯的三位明星此番走了水路,骑着鲨鱼搞笑入场,又不知道给此届出师不利的戛纳和《鲨鱼故事》攒了多少人气。鸽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