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神奇四侠2:银影侠》主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02  新浪娱乐

  关于主演:真正的原汁原味儿

  影片“原汁原味”的演员设置还会是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不过,时至今日,《神奇四侠》的几位主演仍称不上是好莱坞纯一线的演员。也就是影片的女一号杰西卡·阿尔巴凭借其先天的个人条件以及近两年来不断的出镜表现,才勉强登堂入室。事实上,真正给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票房大卖的《神奇四侠》之外,也就还有《罪恶城市》和《碧海追踪》了。不过,反观其有限的演技,杰西卡·阿尔巴仍只能算是个好莱坞花瓶级的人物。此次,再度披挂隐形女,也能看出此丫头的聪明之处——赶紧抓住一切可以出镜的机会,大笔捞钱的同时,更能让更多的影迷们记住自己的美貌,为日后的转型大量积累人气。

  片中的恶人扮演者——

澳大利亚人朱利安·麦克马红,虽进入影视圈打拼多年,却一直因机遇有限而无法受到更多的重视。直到两年前的这部《神奇四侠》,事实上,最初的朱利安并没有想到能借助邪恶的杜姆博士。随着这部漫画改编电影的票房的水涨船高,朱利安的身价和名气也随之看涨。从那以后,朱利安一方面“维持”着自己一成不变的电视剧演出,另一方面,他开始在自己热爱的电影事业上大展拳脚。先前与桑德拉·布洛克合作的一部惊悚片《预言》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下半年,他还将主演一部名为《犯人》的影片。不过,这两部影片都只能算是成本低廉的小制作而已,与《神奇四侠2:银影侠》的强势续集相比,相去甚远。显然,朱利安的“漫画之旅”将会带给他更多的好运气。

  父母都是威尔士语言教育学家的伊欧恩·格拉夫德于1973年10月出生在加迪夫。他很小的时候就对音乐表演产生兴趣,13岁时他成为威尔士肥皂剧《Pobol Y Cwm》中的职业小演员。18岁他进入伦敦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在那里学习了三年,毕业后他出演了BBC的电视剧集《Poldark》,他在1997年银幕处女作《王尔德的情人》中扮演王尔德的情人之一,同年又在《泰坦尼克号》做了回龙套。尽管只是把温丝莱特从冰冷的海水中拽上来这样一个动作,却给了他日后竭力在大银幕表现注入了无限的动力。两年后,格拉夫德首次担纲主演的《索罗门与加诺》上映后,他出色的表现赢得广泛关注。2001年他与两位英国“前辈”奥兰多·布鲁姆和艾瑞克·巴纳联袂出演了《Battle of Mogadishu》,他在片中一口标准的美国口音惟妙惟肖,给人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此后,他又凭借一部虽烂却名头响亮的《亚瑟王》而正式登陆好莱坞。接下来便是伴随着《神奇四侠》的成功而名声大振。

  已经在《地狱男孩》和《潘的迷宫》中两次与此类角色打交道的道格·琼斯,此次,要为这个液体金属角色耗费更多的精力。还好,有出色的化妆技术和先进的电影特效为之强力的助手。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由维塔公司像当年打造格伦那样,为《神奇四侠》制作出一个栩栩如生的银色冲浪者。对道格·琼斯来说,用一身青蛙色把自己从头到脚包起来,在脚底下粘上滑板,然后被束缚在只有飞行员才有缘体验的设备上翻滚,肯定不是什么享受,也许他只能安慰自己,当年的安迪·瑟金斯一路摸爬滚打,比自己辛苦多了。尽管自己已不年轻,琼斯还是为这个可能为自己带来美好未来的角色拼尽了全力。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