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点推介/首播《战神再现》(5月20日12: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56  CCTV-6
重点推介/首播《战神再现》(5月20日12:45)


  《战神再现》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天津电影制片厂、香港艺博集团、香港同道制作有限公司2006年出品

  导演:邱礼涛、田研二

  编剧:邱礼涛

  主演:黄圣依、黄子华、李子雄、高雄、魔裟斗、白田久子

  故事梗概:

  菊池博士在前往无国际防疫中心的路上遭遇甲贺流派劫杀,菊池花费十年心血研制成功的、一种可以抵抗任何

病毒的疫苗“人类”,落入甲贺流派主君白赖仁之手。因为无法打开装着“人类”疫苗的声控赤盒,白赖仁拿到的东西毫无价值。为打开赤盒,白赖仁割下菊池的脑袋,从菊池大脑的信息中,检索到一个赤盒有关的、名叫高比的人。

  为得到“人类”疫苗,达到控制整个人类的险恶目的,白赖仁派出“下忍”阿霞寻找高比。与此同时,十年前脱离忍者,隐居雾忍村的伊贺流派“中忍”芭蕉,为阻止白赖仁的险恶计划,派出孙女小灵寻找并保护高比。此时,潦倒的音乐家高比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身处危险之中。对高比来说,躲避债主的追讨,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

  小灵找到高比时,来自阿霞的威胁也如影随形地向高比袭来。在阿霞的追杀和债主的追讨中,小灵左冲右突也没能救出高比。千钧一发之际,还是芭蕉的平地而起,救下高比,并将受伤的阿霞带回雾忍村。阿霞曾经是菊池的“下忍”。菊池脱离忍者后,希望阿霞能杀了甲贺流派“中忍”虎大介。

  在芭蕉的感激,和小灵高比的照顾下,阿霞有意脱离甲贺流。但一想到自己的心上人虎大介,阿霞又陷入极度的矛盾之中。雾忍村迎来一年一度的社戏那天晚上,芭蕉趁高比、阿霞、小灵外出玩耍的机会,拿出珍藏多年的忍者服,穿戴整齐,潜入甲贺流。芭蕉轻而易举地拿到赤盒,却不想给祥和宁静的雾忍村带来灭顶之灾。

  甲贺流主君以赤盒做诱饵引高比现身,芭蕉得手后,甲贺流循迹而来。一时间,雾忍村火光冲天,杀声震耳,无辜的村民惨遭杀戮。为救小灵和高比,芭蕉不幸被房屋砸中,当即身亡。高比则以自杀为要挟,换回了幸存者的性命,自己却被甲贺流抓走。

  为救高比,小灵和阿霞参透芭蕉的徒弟通天耳的玄机,声东击西潜入甲贺流营救高比。身陷囹圄地高比回想起初次见到菊池时的情形,吹起了当初见到菊池时的旋律。奇迹发生了!赤盒在高比的口哨声中慢慢开启,但很快又恢复原样。此时,外面已经杀成一团。经过一场激战,易容的小灵和阿霞杀尽甲贺派,阻止了白赖仁的险恶计划,从此开启了小灵与高比之间的一段爱情。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揭密日本神秘忍术的影片。除了影片当中几位俊男美女主演之外,本片最大看点在于,所有的武术技能全部是传说中神秘的日本忍术。同其他武术相比,忍术一直笼罩着非常神秘的色彩。为此,本片对神秘的忍者和忍术系统进行了详尽的描述,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给了观众一个走近忍者、了解忍者的机会。

  本片为黄圣依继《功夫》之后,首次担纲主演,再次出演的动作大片。香港喜剧天王黄子华同黄圣依的联袂,以火爆的动作场面和细腻的情感缠绵,为本片在内容上的引人入胜增色不少。日籍美女白田久子曾经出演两部港片《双子》和《第六计》,本片是白田久子第一次拍摄动作大片。堪称才子与美女组合的阵容,加上热闹火爆的连场武打动作场面,本片目不暇接,不容错过。

  5月20日 12:45 电影频道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