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将与杰克逊联手打造《可爱的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传奇制片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制片公司声称,他们资助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的下一部影片《可爱的骨头》。

  梦工厂与几个好莱坞著名制片公司竞争赢得了杰克逊这部影片的版权。新片是杰克逊继《金刚》后的第一部作品,改编自爱丽丝·茜波德2002年的畅销小说《可爱的骨头》。斯皮尔伯格发表声明说:“如果你读了一本非常感人的故事,你迫不及待地想把小说转化为影片,你当然希望自己的公司获得影片版权。彼得·杰克逊让这件事变为可能,所以我很感谢他。”小说讲述一名少女被杀,她死后的灵魂想要找出杀死自己的凶手。

  据报道,斯皮尔伯格曾考虑自己导演这部影片,但是,后来他错过了这个机会。

杰克逊凭借《指环王》三部曲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上周,他为自己的改编影片《可爱的骨头》公开招标,梦工厂因出价高于环球公司、华纳兄弟公司和索尼公司获得影片版权。影片将在美国和新西兰摄制,杰克逊仍与他的长期搭档法兰·沃尔什和菲利帕·波耶斯合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