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新片日本即将首映 自曝喜欢成熟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20  新浪娱乐
李俊基新片日本即将首映自曝喜欢成熟女性(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俊基为在日本上映的新片《飞吧,爸爸》宣传,赴日接受了日本某知名媒体的独家采访。

  单眼皮明星李俊基在影片《王的男人》中饰演一位娇媚的男扮女装艺人而获得美男之称。

  由日本人气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和日星堤真一共同主演的新片《Fly, Daddy》,根据去年上映的日本电影《Fly, Daddy Fly》改编。在新片中韩国美男李俊基饰演了一位个性十足、侠肝义胆的高中生。

  李俊基透露,因为在片中的角色与《王的男人》截然相反,要突出男性的阳刚之气,因此遇到过不少的困难。特别是片中的角色设定为富有运动方面天赋的这一点,让李俊基整整花费了两个多月学习拳击与攀岩。李俊基谈到攀岩时说到:“因为有轻度恐高症,因此攀岩对于我并非易事。如果现在再让我做一次我肯定会做不到。”

  在日备受关注的韩国巨星李俊基谈及日本,微笑地说到:“很想去冲绳旅行,我喜欢吃日本拉面。”当问及理想型时,李俊基回答到:“我认为第一印象很重要。我比较喜欢成熟的人。”最后李俊基表示将以更多的好作品回报日迷。

  不仅在日上映李俊基新片备受日迷关注,将于12日在日首映的韩日合作片《初雪》也成为日迷的焦点。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