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放英女王鸽子 忙着拍戏无法抽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9: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伦米伦放英女王鸽子忙着拍戏无法抽身(图)

海伦米伦放英女王鸽子

  海伦·米伦《女王》大热当选奥斯卡影后时,真正的英女王伊丽莎白曾经发出邀请函,希望与海伦共享一次下午茶。很可惜,这个美妙的女王聚会暂时无法实现了。英国媒体报道,这位银幕上的伊丽莎白二世放了白金汉宫的鸽子。海伦于上周日发出邮件说,非常感谢王室发出的邀请,但由于她正忙着拍戏,无法抽身前往英国。

  “非常感谢白金汉宫5月1日向我发出的正式邀请,”海伦说:“但很不幸,我正在美国的南达科塔拍《国家宝藏:秘密之书》,没法更改时间安排。对于不能接受女王邀请,我感到很伤心。”

  海伦在《女王》一片中饰演英女王,重述了10年前威尔士王妃戴安娜在

车祸中香消玉殒之后所发生的故事。这位61岁的女演员曾经赞扬英国女王“长达半个世纪地保持着她的尊严、使命感,还有发型”。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高举小金人的时候,海伦说:“她一直以来脚踏实地,戴着帽子、挎着手袋,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雨……如果没有女王,我肯定不会站在这里。”颁奖礼结束后,白金汉宫屡次表示希望邀请海伦以及影片导演史蒂芬·弗莱尔斯和编剧皮特·摩根一访王宫。(小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