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车承元新片《儿子》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36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史上最幸福的相遇!

  张震&车承元&柳德焕

  忠武路代表性导演张震和韩国电影的魅力男车承元,还有2006年的最佳新人柳德焕,他们聚集在了同一部影片《儿子》中。张震在这部影片中担当的是导演和编剧一职,车承元和柳德焕在影片中分别担任爸爸和儿子的角色。

  演员车承元和导演张震曾在影片《请在鼓掌时离开》中有过默契的合作,《儿子》是他们第二次合作的作品。在《欢迎来到东莫村》等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柳德焕这次通过影片《儿子》第一次与导演张震合作,2006年席卷各大新人奖项的柳德焕将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他们的相遇将为2007年的韩国影坛注入一份活力,而对于这三位男人来说也有着各自不同的意义。

  张震导演第一次以家庭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特殊的父子关系。影片《儿子》中张震的爸爸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友情出演了一个角色。

  演员车承元则通过影片《儿子》第一次挑战父亲的角色。片中面对青春期的“儿子”他把对“儿子”的那份爱演绎的淋漓尽致。

  演员柳德焕出演影片《儿子》的时候已经表态这部影片要送给已故的父亲。通过演“儿子”这个角色柳德焕要送给已故的父亲一个特别的礼物。

  导演张震献上的最特别的父子故事!

  拥有《欢迎来到东莫村》(企划/剧本/制作)、《请在鼓掌时离开》(企划/剧本/导演)、《伟大的族谱》(导演/剧本/制作)等众多优秀作品的导演张震2007年推出了导演生涯中的第一部家庭类电影。

  影片《儿子》讲述的是15年来首次允许休假一天的罪犯爸爸和青春期儿子见面的故事。导演张震以前总是以特有的幽默和独特的故事来展现自己的拍摄个性,这次他的影片融入了更多的家族情感,深层次的挖掘了内在的感性。值得一提的是整篇电影都融入了大量的旁白。韩国影片中除了像《亲切的金子》《没礼貌的家伙》外还很少有这样方式的电影。

  影片《儿子》通过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感性温暖。

  2007年电影界的感性关键词,父爱!

  2007年电影界话题关键词,儿子!

  很长一段时间里韩国的电影界似乎青睐母爱题材的影片,比如像《马拉松》、《我爱你马顺》、《冰棍》《向日葵》《热血男儿》等。不过到了2007年韩国影坛开始掀起了父爱题材的电影狂潮。

  2007年一年,从影片《那家伙的声音》开始,《优雅的世界》、《儿子》、《我的爸爸》、《飞吧!许东求》等10多部父爱题材的影片已经上映或即将上映。

  这些电影结合了绑架、黑帮、领养、罪犯等多种社会问题,从各个角度来解释了父亲的作用和父亲的心灵。2007年银幕里的父亲不仅仅是担当着最基本的职责,有时他会像朋友一样善解人意,有时他会像母性一样释放父爱。

  众多父爱题材的影片中电影《儿子》讲述了非常特殊的父子关系。尤其15年来终于盼来1天休假的罪犯爸爸去见儿子一面的剧情设定将为观众带来深层的感动。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