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车承元新片《儿子》制作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38  新浪娱乐

  导演的爸爸出演儿子的作品!

  在自己的众多作品中都有参与演出的导演张震,这一次由他的爸爸代替了他出演新片《儿子》。

  片中张震的父亲扮演的是无期徒刑罪犯。现实生活中患有中风病的他在片场上还是很努力的配合儿子去演戏。作为儿子的张震也毫不含糊,紧握父亲的手向所有工作人员拜托:“好好给我爸爸拍啊。”片场上的父子感情感染了所有工作人员。

  车承元&柳德焕的完美互动

  影片《儿子》中最亮的点应该是演员车承元和柳德焕的默契配合了。以父子关系登场的他们,协调和自然的演技比什么都重要。于是到了片场上俩人总是在开拍前就开始演练台词,去寻找最佳的感觉。俩人在片中的投入仿佛让他们成为了真正的父子一样。

  演员柳德焕说:“多亏承元哥逼真的父亲演技,所以我的儿子角色也显得格外自然。”他还是合作过的演员中与车承元的电话沟通最频繁,可见他们的友情不一般。演员车承元说:“虽然我们年龄相差17岁,但是和德焕的沟通很自然,拍摄影片的过程中虽然身体很累,但是心里却是很愉快的。”

  影片中他们虽然是15年没有见过面的父子关系,私下他们可是无话不谈的兄弟,他们的真诚演技相信会带给观众幸福的瞬间。

  爸爸跟儿子奇迹般的相遇

  以张震式的梦幻手法诠释

  影片《儿子》在短暂的一天时间里父亲和儿子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而这个过程中有几个“特殊的朋友”在相伴。

  在一个下雨的夜晚,为了躲避雨进入电话亭的小飞虫(韩语中小飞虫直译为活一天的意思。)见证了15年来第一次近距离在一起的父子。在那样的氛围中小飞虫很好的传达了宝贵的一天体现的意义。

  还有有生以来第一次一起去澡堂的父子,两人相互欢笑时影片里出现了很多鱼儿,仿佛在为他们庆祝。

  影片里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特别朋友”就是引入3D动画的“候鸟家族”。在天空中俯瞰父子的候鸟父子在影片中也阐述着它们的故事。

  通过细致的CG制作,影片《儿子》的氛围更加的充满温馨。

  郑在英、申河均、孔孝真、刘海镇!

  通过声音出演《儿子》

  整篇电影都穿插着旁白,因为父子俩无法直接的表达对彼此的心,所以他们的内心世界很需要用旁白来释放出来。这些声音的主人公就是郑在英、申河均、孔孝真、刘海镇!

  演员郑在英配音的角色是候鸟家族里的爸爸,至此,郑镇英也成为了出演张震所有电影的演员,为候鸟家族的女儿配音的是演员孔孝真,为候鸟叔叔配音的是演员申河均。另外,为邻居家大叔配音的刘海镇虽然台词很少,但是很痛快的答应了配音的要求。因为从电影《光复节特使》到《国境的南边》,《里长和郡守》中他与车承元结下了深厚的友情。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