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正在归来 新三部曲将陆续出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0:36  新浪娱乐
“终结者”正在归来新三部曲将陆续出炉(附图)

终结者3海报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终结者正在归来!一家新成立的电影公司已经从制片人马里奥·凯萨和安德鲁·范吉纳手中得到了大受欢迎的系列片《终结者》的特许拍摄权,并准备再拍新三步曲。据说,这笔交易金额高达数千万美元。

  一家由私人出资的Halcyon公司计划立即开始拍摄《终结者4》,该片有望于2009年上半年发行。由约翰·布兰卡多和迈克尔·菲利斯合编的剧本也是这笔交易的一部分。Halcyon公司的老板是广告商德里克·安德森和《走火》一片的制片人维克托·库比克,数月来,该公司一直想得到《终结者》的特许经营权,因为它深知这部电影系列是少数几部公认的不是由一家大影业公司掌握的大片。Halcyon公司还将精力集中在广告宣传和所有权的许可上。

  《终结者》的特许经营权已经转手好几次了。凯萨为1991年发行的《终结者2:审判日》担任监制,他和范吉纳从1984年拍了第一部《终结者》并在《终结者2》中担任监制的盖尔·安妮·赫德手中得到特许经营权,然后,两人于2003年合作拍摄了《终结者3:机器人起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