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时妍失恋后首拍新片 携手朱镇模亮相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3:49  新浪娱乐
朴时妍失恋后首拍新片携手朱镇模亮相银幕(图)

朴时妍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与神话成员Eric分手的朴时妍,日前当选郭京泽导演的新片《爱情》女主角。

  5月14日朴时妍经纪公司称:“决定参演该片后,一周前刚签合同。目前朴时妍专心研究影片中的角色。朴时妍在影片中扮演没有固定职业的悲运的女主人公。昨天开始进行第一次拍摄,朴时妍分析角色后经常与郭导演沟通,专心拍摄电影。”

  影片中男主角由朱镇模扮演,金民俊也出演。以韩国釜山为背景拍摄的电影《爱情》,讲述一个女人(朴时妍饰)望着心爱的男人(朱镇模饰)的挫折,自己的人生也变得波澜曲折的故事。韩片《爱情》今年秋天首映。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