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全度妍新片《密阳》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密阳Secret Sunshine

  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竞争单元邀请作品

  神秘的阳光

  人口11万,庆尚南道的一个小城市

  平凡人聚集的平凡地方

  李昌东、全度妍宋康昊的相遇

  带给大家完全不太可能的男女爱情故事

  登场人物

  宗灿、申爱

  申爱:“密阳是什么意思?”

  34岁,与儿子一起去已故老公的家乡密阳,希望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里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学过钢琴的她在新的城市里要开一个学院。失去钢琴家梦想的她,失去老公的她在坚强的走下去。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唯一剩下的寄托,她的儿子不见了,最后看到的是儿子的尸体。申爱失去了唯一的希望,申爱在问:“如果是你,还能活下去吗?”

  宗灿:“生活哪能总是如你所愿呢?顺其自然就好啦。”

  单纯又平凡的男人,喜欢跟朋友混在一起,喜欢茶馆服务小姐。汽车救援中心老板宗灿对首尔来的女人申爱一见钟情。因为申爱的车路上出了故障,申爱叫来了汽车救援,宗灿第一次听申爱说话就无法忘记她的声音了,并且申爱成为了宗灿人生的一部分。不管是申爱说他太平凡了,还是申爱的弟弟说他不是姐姐喜欢的类型,他只是傻傻的笑着。申爱出现的地方宗灿准会出现,就像影子一样。

  他们的爱情能开始吗?这样也算是爱情吗?

  宋康昊、全度妍、李昌东的相遇

  诞生了最优秀的作品

  1993年以影片《想去那个岛》的编剧出道的李昌东,通过影片《绿鱼》、《薄荷糖》、《绿洲》确立了自己的地位,电影《绿洲》更是让他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导演奖。2003年他担任了文化观光部长官一职,4年后终于又以导演身份回到了大家身旁。

  1992年通过电视出道的全度妍,在《丑闻》《你是我的命运》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被认为是韩国最棒的女演员之一。

  1991年出道的宋康昊,通过《杀人的会议》、《怪物》等影片达到了他演技生涯的鼎盛时期。

  各自有着卓越发展的他们2007年聚在了影片《密阳》中。演员全度妍甚至还没有看剧本就想加入这部影片中来,宋康昊同样也无法掩盖对这部影片的浓厚兴趣。

  2007年4月19日,在法国传来了消息,电影《密阳》被邀请为第60届戛纳电影节竞争单元的作品。曾在2000年第53届戛纳电影节尚凭借《薄荷糖》被邀到导演周刊的李昌东这一次再次站在了国际舞台上。5月,李昌东、全度妍、宋康昊将踏上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他们将展示韩国电影的光辉。

  “都是因为爱”

  Love story –密阳

  通过试映会看这部电影的人们,有些人说这是一部讲述失去所有爱的女人申爱的故事,有些人又说这是关于宋康昊的爱情故事。有些人哭了,有些人笑了,这都是因为申爱和宗灿。在有些人眼里看到的是申爱,有些人眼里看到的是宗灿。有些人看完后心跟着痛,有些人看完后却看到了希望。没有关系,这些都是因为特别的爱情……

  完全失去希望的申爱剩下的只有悲伤。她怨恨带给她不幸的世界,她能做的只有放声痛哭和仰天长叹,或者是选择再生。宗灿,他会知道什么是爱情吗?他真的是喜欢宗灿吗?他至少爱过吗?一个女人在首尔,一个男人在密阳,这个女人曾经有过很多理想,这个男人只想过着平凡的生活,他们过去一直抱着不同的目的和不同的信念。

  就这样完全不同风格的男女走到了一块。女人什么也不做只是在哭,男人一直尾随其后,所有都是为了爱情,为了心中空缺已久的爱情。接下来他们身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他们将走向哪里?他们寻找的爱情在哪里?电影《密阳》将牢牢抓住观众的心,讲述这特别的爱情故事。

  痛哭也好!

  大笑也好!

  一个女人在路边痛哭,虽然不知道什么什么原因,但是看的人一定会想去拍拍她问她怎么回事。失去老公的女人,连唯一的儿子也失去了,所以在路上她时而哭泣时而发火。

  以密阳为标题很有一种神秘的味道。虽然故事有些悲伤,但是里面却隐藏着欢笑和温暖,就像春天的阳光一样。眼泪和笑声,悲伤和温暖绝妙的融合在了一起,还有总会出现在申爱身旁的宗灿,随着时间的流逝,申爱开始觉得与宗灿在一起也可以喘口气了,可以生活下去了。申爱和宗灿在一起也有欢笑的时候了。

  他们是找到爱情了吗?

  我们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爱情吗?

  密阳,庆尚南道的小城市。你听到了充满神秘阳光的申爱和宗灿的爱情故事。李昌东导演的第4部作品《密阳》向我们提出了“我们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爱情吗?”的疑问,一个关于人生和爱情的问题。

  导演李昌东说:“我们的电影是始于天空终于大地。”

  阳光不仅在密阳,也在首尔等各地,只是太多的时候我们埋没了太多的东西生活着。申爱和宗灿经历了很长的时间去寻找爱情,怎样才能幸福?怎样才能去爱?

  当你时而掉泪时而微笑的看完2小时《密阳》后就会不自觉的向自己提问我也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吗?所以电影《密阳》不会像一般电影一样看过之后遗忘,而是在自己的人生和爱情中回忆这部影片。在你人生中最疲惫的瞬间,这部电影将带给你一缕阳光。

  是爱情VS不是爱情

  理解VS不理解

  申爱为什么会去已故老公的故乡呢?宗灿真的喜欢申爱吗?宗灿能理解申爱的痛哭吗?宗灿的爱情方式是现实的吗?说宗灿可爱好呢还是傻瓜好呢?申爱会接受宗灿吗?如果你是申爱会怎样呢?

  5月24日,如果你看了电影《密阳》也许会通过电话或者见面与朋友讲述《密阳》的故事。也许你会因为申爱的不幸痛哭,也许你会反问世上真的有这样的女人吗?还有总是面带微笑的宗灿,怎么能那么喜欢申爱呢?李昌东、全度妍、宋康昊……他们将激发观众内心深处的众多疑问,电影《密阳》里的爱情,你们会怎样去想呢?你们会怎样接受这对男女呢?你们要怎样评价电影的结局呢?剩下的问题只有你们去看来决定了。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