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全度妍新片《密阳》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02  新浪娱乐

  韩国最优秀的演技派演员全度妍

  影片里申爱为了接绑架儿子的罪犯的电话,焦急的跑向电话机旁,申爱按照罪犯的话把钱放在指定地方,然后回来与罪犯通话。为了表现与罪犯通话后的激动心情,还有失去儿子的痛哭表情,演员全度妍非常的努力去演,她说:“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失去孩子后的悲伤应该怎样去表达,这部分真的比较难。”全度妍面对这样的挑战最后竟然说出了演戏生涯以来最不愿意说的话,她说:“让我跟导演说今天这个戏份真的拍不下去了,还不如让我去死,不过这次我真的投降了。”可见全度妍要挑战的演技有多难。5个月的拍摄时间里她始终都在演绎着愤怒和痛苦,全度妍把整个人都融入到了申爱这个角色中。通过电影《密阳》全度妍能否超越自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宋康昊的首部爱情片

  汽车救援的老板,平凡又单纯的老青年宗灿。演员宋康昊说:“宗灿的魅力就是虽然有些傻气但有一颗热心,一颗平凡又真实的心。”宗灿在申爱面前会为她做很多好事,但不是做给她看,而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去做,宗灿无论是对申爱的爱还是苦恼的心情都不想让申爱知道,宗灿只是在默默的付出。为了向警察局申报孩子失踪,申爱一个人要走的时候,不放心的宗灿要陪她一起去可被申爱拒绝了,但执著的宗灿依然跟在后面。宗灿就是这样一个人,虽然表达爱情的方式有些粗糙,但是他的内心是火热的。宋康昊把宗灿这个角色演的淋漓尽致,他要让这个平凡的角色得到所有人的爱,他要告诉所有的人什么叫真正的爱情。

  “怎么能有这么优秀的演员藏在这里呢?”

  影片《密阳》中除了主演其他的演员都是第一次演电影或者是新人。他们在选拔演员的过程中甚至在当地找了些与影片相关职业的人,于是从职业习惯到当地的生活习惯还有方言都是非常真实的。

  其中扮演药店店长的李润熙、不动产社长金宗秀、牧师吴万石、朋友金永三等,他们是在当地虽然都获得过很多奖项的戏剧演员,但演电影还是第一次。在拍摄现场上他们一点也不比其他演员逊色,工作人员和导演对他们是赞不绝口。

  另外,村子里的大妈们的演技也很不错,把日常生活的平凡很真实的演绎了出来。

  使《密阳》辉煌的真正密阳和密阳人

  能够使导演、工作人员、演员等60多人舒舒服服去工作的这个地方当然要数密阳了。

  5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密阳市厅做了很多的支持工作。还有一些当地的临时演员们很好的配合主演去表演。负责服饰和道具的工作人员们更是得到了密阳居民的帮助,他们把家里能用的衣服道具都借给了工作人员,使得电影更加的有密阳的味道。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