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演《铁面无私》给德帕马带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22  新京报

  美国演员尼古拉斯·凯奇将要主演布莱恩·德帕马导演的《铁面无私》前传《卡朋的崛起》(CaponeRising),在片中扮演黑帮头子艾尔·卡朋。

  作为上世纪70年代的好莱坞新锐德帕马曾经执导过《剃刀边缘》、《魔女嘉丽》等名片,在进入80年代之后曾经一蹶不振,1987年的《铁面无私》让他重振雄风。

  1996年他又导演了卖座片《碟中谍》。之后德帕马又陷入了低谷。凯奇曾经和德帕马合作过不成功的电影《蛇眼》,不知他能不能通过这部电影再次给德帕马带来好运。

  艾尔·卡朋(1899-1947)是二十世纪初美国禁酒时期著名的芝加哥黑帮头目。他生在美国纽约,出身贫寒,倔强好胜,生性暴戾,1919年,卡朋孤身一人来到芝加哥,在黑帮头目约翰·托里奥的提携下逐渐成为黑帮重要人物。当托里奥被竞争对手刺伤离开了芝加哥后,卡朋便取而代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大佬”。在《铁面无私》中卡朋这个人物就曾作为大反派出现,而《卡朋的崛起》将会表现他的发家史。

  编译 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