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国影片《无法阻挡的婚姻》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51  新浪娱乐

  学做传统玩偶、学练传统武艺,还要学玩滑翔伞

  忙啊忙..柳真、河锡镇为演好角色忙得团团转

  柳真在电影开机前已经忙得晕晕糊糊,为了塑造好这部影片中的角色,她不仅学习韩国传统玩偶的工艺,还练习韩国传统武艺,甚至玩起了比蹦极更可怕的滑翔伞。此片是柳真主演的首部电影,她要以崭新的形象面对观众。

  片中与柳镇演对手戏的河锡镇则忙于做起胸外科医生,不过做了医生也不忘滑着滑翔伞翱翔空中。两人如此全部精力投入到角色的塑造中,相信他们出色的演绎一定能为影片增加欢乐的笑声。

  搞笑的氛围

  韩国社会独有的结婚文化和价值观展示

  两情相悦,携手步入婚姻,本片故事即围绕着这一话题展开。然而在大韩民国,并非是两人情投意合就可以顺理成章地结婚,完成这一人生大事,还要经过诸多繁文缛节。

  尽管时代变迁,韩国人结婚的第一前提仍是两家的家风以至父母的能力、财产、职业等。经过相见礼之后,双方家长就会摆出结婚用品、房子问题,等等,不计较一番不会罢休。

  这类琐碎的事情是电视剧里的常见题材。不过本片既展现了韩国独有的结婚文化与价值观,又巧妙地把焦点集中在阻碍结婚的两位父母身上。影片中以轻松的笔触描绘了重视与无视传统的两家由矛盾到和解的过程。 海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