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国影片《无法阻挡的婚姻》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一部轻松搞笑的家庭片

  喜剧经典片《家门的荣耀》系列的金泳赞作家亲手炮制笑声与感动

  2002年深受好评的中秋贺“节”喜剧大片《家门的荣耀》即由金泳赞作家执笔,本来因电视剧声名鹊起的金泳赞继《家门的荣耀》之后,又陆续创作了系列电影剧本《家门的危机》、《家门的复活》,从而奠定其韩国电影喜剧大师的地位。本片故事的讲述角度与主张结婚有理的《家门的荣耀》全然相反,影片从阻拦子女婚姻的角度抖出一个又一个笑料,使观众最后发觉原来这婚事竟挡也挡不住,笑过之后再体会温馨与感动。

  喜剧大师果然出手不凡,家里家外皆是名牌的家庭与生活在危房里也绝不放弃传统礼仪的两个家庭间的冲突、男女主人公间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爱、发誓阻止子女结婚的两家父母出人意料的最终反转,搞笑素材贯穿始终,保证观众从头到尾兴致盎然。

  见识真正的喜剧角色,让观众开怀的喜剧星星总动员

  1. 金秀美VS林采武

  至尊只有一位!大韩民国最优秀的中坚演员令人绝倒的变身,不看绝对会后悔……

  从《麻婆岛》到《家门的危机》、《家门的复活》,金秀美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全盛期,似乎成了永远的“平凡”母亲,但这一次金秀美180度大变身,出演一身名牌的江南富人沈女士。

  和她搭档的林采武,因一冰淇淋广告中无厘头足球裁判的形象而赢得了爆炸性的人气,但本片中他饰演的是一位极其重视传统和礼仪的严肃人物,不过仔细看去还会找到无厘头的内涵。

  棋逢对手,此番变身,谁将是最终的胜者?

  2.柳真VS河锡镇

  就让我们结婚吧

  鸡皮疙瘩?我们是新一代的无敌情侣!

  品行端方VS无品无行!

  从歌手转型为演员的柳真与忠武路冉冉升起的新星河锡镇在此片中饰演会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的甜蜜情侣。江北区昔日贵族之家的女儿柳真可谓品行端方,清纯美丽,而江南区新贵的儿子河锡镇,遍身鸭口井的名牌,俨然一个无品无行的小少爷。然而俩人坠入了深深的情网中,二人果真能够如愿以偿地结婚吗?

  3.尹多勋VS安妍虹

  缺了我们就如同做馒头少了酵母

  《三朋友》后时隔6年再度牵手

  《三朋友》中幽默滑稽的表演确立了尹多勋喜剧演员的身份,这次与安妍虹时隔6年再度聚首,饰演剧中的甘草情侣。《回来吧,顺爱》《美好的一天》等剧证明,二人随时都会发挥出高超的喜剧演技。不久前他们还共同拍摄了广告。此番在片中演绎搞笑的一对,为影片的“笑”果增分不少。 海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