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吉安永嘉五部电影之《李小龙》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9:56  新浪娱乐
资料:吉安永嘉五部电影之《李小龙》简介

关锦鹏

  吉安永嘉的制作,根据李振辉即将出版的传记《我的哥哥李小龙》改编,由关锦鹏执导,张叔平负责美术设计。

  关锦鹏的名作包括《阮玲玉》,是“中国嘉宝”阮玲玉的传记片,主演的张曼玉凭此夺得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奖。可以预期,关锦鹏镜头下的李小龙生平一样有新意和创意。

  李小龙于1973年逝世时,才不过三十三岁,但他的传奇一生,通过作品成了不朽。他告别童星时代主演的四部作品,今天仍(主要以DVD形式)有全球性发行。他在七十年代初对观众的影响巨大,可这股影响力至今依然没半点衰退迹象。李小龙成为了弱势社群争取身份、敬重与自尊的化身,不同国家不计其数的观众都代入了他的角色,在他身上看到自己。

  《小龙》的剧本正由香港编剧魏绍恩操刀编写,魏过去也曾为关锦鹏写过三个剧本,分别是《愈快乐愈堕落》、《有时跳舞》和《蓝宇》

  片子将于2008年投入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