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戛纳享受做花瓶 侯孝贤新片首映看不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0:42  新浪娱乐
舒淇戛纳享受做花瓶侯孝贤新片首映看不懂(图)

舒淇接受访问时巧遇任达华,并充当对方的模特儿

  新浪娱乐讯 舒淇成为六十年来首位华人负责宣布戛纳开幕,但她自曝一直以为大会只找她做普通嘉宾,及后始知身负重任。昨天她在香港馆接受亚洲传媒访问时说:“我宣布完仪式,返回后台才松一口气,你们以为我和98岁的葡萄牙导演聊得很开心呀?其实那一刻我紧张到根本不知他讲什么,不过他给我的感觉是很幽默。”

  对于侯孝贤新片未能角逐奖项,她表示十分失望,并自爆看首映时因不懂法文,亦追不上英文字幕,故只好专心留意画面,她又大赞戏中小演员表现出色。问到被外国传媒不停拍照恍如花瓶,她说:“花瓶都要分雕工精不精细!这半年我都在休息,我很享受,希望快点遇到好剧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