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尼罗和帕西诺多年后将“第二次握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59  新浪娱乐
德尼罗和帕西诺多年后将“第二次握手”(附图)

德尼罗与帕西诺

  新浪娱乐讯 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多年前的一次合作曾在美国好莱坞电影史上留下辉煌一笔。如今,这对出色的银幕组合将再次联手,出演一部新片。

  德尼罗和帕西诺被普遍认为是同时代最优秀的表演天才。网络版美国娱乐杂志《综艺》报道,在共同出演迈克尔·曼的1995年影片《盗火线》后,他们将首次合作。该杂志还说,德尼罗和帕西诺出演的这部作品叫《正义猎杀》(Righteous Kill)。

  《正义猎杀》制片人之一阿维·兰诺对网络版《综艺》说:“他们的这次合作在世界电影史上将具有重要意义。在《盗火线》中,德尼罗和帕西诺所饰演角色的任务不同。但是,他们在《正义猎杀》中有共同目标,做着同一件事情。”

  网络版《综艺》报道,这部犯罪惊悚片将在今年8月开始拍摄。在影片中,身为警官的德尼罗和帕西诺将追捕一名连续作案的杀人恶魔。另一位制片人兰德尔·埃米特表示,这两位表演天才希望再次合作,出演一部影片,于是就有了拍摄《正义猎杀》的想法。埃米特说:“他们是朋友,这是他们想在银幕上再度联手的基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