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无所依》让科恩兄弟成被吹口哨的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13  竞报
《老无所依》让科恩兄弟成被吹口哨的导演(图)

科恩兄弟 资料图片

  当地时间20日,好莱坞著名导演科恩兄弟带着他们的新片《老无所依》在戛纳举行发布会,刚一入场,现场就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甚至有记者还吹起了口哨,高呼科恩兄弟的名字。虽然是两位做幕后工作的导演,但是因为执导过太多经典影片如《冰雪暴》、《血迷宫》等,他们已经成为了影迷、记者们心目中的英雄。其最新作品、犯罪题材剧情片《老无所依》由汤米·李·琼斯主演,故事框架立基于科恩兄弟以往的电影作品。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张曼玉都将前往首映式捧场。

  险些入狱的导演:

  迈克·摩尔

  曾经凭借纪录片《华氏9·11》获得金棕榈奖的美国导演迈克·摩尔一向以大胆著称,这位“狂人导演”再度回到戛纳,带来新片《医疗内幕》,并于当地时间19日举行全球首映。

  在这部影片中,迈克·摩尔不仅将目光对准了美国政府的医疗制度,还对准了那些拥有极大资金的私人医疗保险公司。不过同时这部影片也给他带来了麻烦。据悉,美国财政部正在对他进行调查,原因是他为了拍摄《医疗内幕》中的一个片断,将生病的“9·11”营救人员带到古巴,而这违反了美国对古巴的禁运法。

  迈克·摩尔自己也知道事态的严肃性。他此次戛纳之行,甚至随身携带律师。不过他仍旧表示:“5年半来,布什政府忽视了“9·11”事件中的英雄,”摩尔说,“这些救援人员如今只能依靠自己,没有政府的补贴和照顾。我知道政府为什么找我,因为我想帮助那些他们拒绝帮助的人。”

  姗姗来迟的明星:章子怡

  章子怡于北京时间18日从洛杉矶出发前往戛纳,参加20日举行的戛纳60周年庆祝影片首映典礼。这将是她连续第六年参加戛纳电影节。此前这位扬名国际的中国

女明星是否前来戛纳成为一个谜。

  章子怡表示,自己在半年前就接到了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发出的邀请。3周前她在巴黎工作时,电影节主席吉尔·雅各布还专门邀请她参观了戛纳电影节组委会总部。但由于最近自己在美国忙于新片的准备工作,一直没能确定是否前往。

  当地时间昨日上午章子怡刚刚抵达戛纳,一下飞机就和媒体大玩“藏猫猫”,没有公开露面。因为没有影片参展,所以章子怡不会作任何公开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