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戛纳受全球片商追捧 志在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卫昕) 投资4000万美元由好莱坞重量级班底打造的中德澳合拍片《黄石的孩子》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受到全球片商追捧。片方宣布,这部在中国拍摄的影片,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全球同步上映,并冲击随后的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黄石的孩子》由曾导演过《第六日》《明日帝国》等名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好莱坞影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莱阿·米歇尔及周润发杨紫琼主演,阵容强大。在影片开拍之初,最重要的北美版权就由美国著名电影发行公司索尼经典买断,此次该片的戛纳之行也基本敲定了欧洲版权。亲自在澳洲监督后期制作的澳洲制片人乔纳森·斯图曼透露,影片后期制作一切顺利,已经完成过半,目前剪辑出来的版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据悉,该片的目标是明年的奥斯卡,影片涉及二战题材,而奥斯卡的评委又一向偏爱孩子戏,片中几大个性演员又颇有人气,业内人士纷纷看好该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