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真伊》公开NG花絮 宋慧乔魅力征服网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31  新浪娱乐
《黄真伊》公开NG花絮宋慧乔魅力征服网民(图)

《黄真伊》首次公开宋慧乔NG花絮

  新浪娱乐讯 随着影片《黄真伊》上映日期日益渐近《黄真伊》制作公司也加快了宣传的步骤。日前《黄真伊》制作公司首次公开了宋慧乔在拍摄影片《黄真伊》中的NG花絮引起了网民的火爆点击。

  在花絮中以扎辫清纯传统服装亮相的宋慧乔因连续的NG而不知所措,脸红的表现吸引了网民的浓厚兴趣。网民特别青睐宋慧乔害羞得用手捂住脸的场景和撅嘴的场景,纷纷对于宋慧乔少女般的青涩留下了自己的评语。以《黄真伊》海报蜕变为成熟女人展现冷艳魅力的宋慧乔再次以青涩少女魅力征服了网民,成为网民心中不可替代的艺人。

  展现宋慧乔娇媚及清纯魅力的影片《黄真伊》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