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华丽的假期》光州举行特别发布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38  新浪娱乐
韩片《华丽的假期》光州举行特别发布会(附图)

《华丽的假期》特别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华丽的假期》剧组于18日在韩国光州举行了一场特别新闻发布会。

  《华丽的假期》是根据1980年在韩国光州事件改编,讲述了为了守护自己的家人而拿起武器反抗的那些已被忘却的人们的故事。

  《华丽的假期》剧组在迎接光州事件27周年之际,来到了光州事件的发源地举行了特别发布会,与光州的居民一起缅怀当时牺牲的人们。曾参加光州抗争的牺牲者的家人以及光州本地的国会议员们,一起出席了这次的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播放的《华丽的假期》拍摄现场和27年前光州事件的相关影像,让现场观众都流下了眼泪,而至今以来仅仅把光州事件当作是历史教科书上一个环节的学生们,在看到27年前发生的这场惨剧之后感到了震惊。

  在影像播放之后的现场对话过程中,影片导演金智勋、影片主演安圣基、金尚庆、李耀媛等人对影片和光州事件表示了自己的看法。金智勋导演表示:“能够拍摄以光州事件为题材的影片我深感荣幸,虽然也担心影片会勾起各位市民的痛苦回忆,不过通过这部影片至少弥补了一点我们对当年牺牲的人们的亏欠之情。”《华丽的假期》预计将在7月26日首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