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携男友走红毯 咬耳朵亲脸颊成功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03  新浪娱乐
章子怡携男友走红毯咬耳朵亲脸颊成功抢镜(图)

章子怡风骚地拖着男友Vivi Nevo到场,大秀恩爱,可惜戴上羽毛手套不伦不类

章子怡携男友走红毯咬耳朵亲脸颊成功抢镜(图)

张曼玉衣着密实,但配搭却恰到好处

章子怡携男友走红毯咬耳朵亲脸颊成功抢镜(图)

莎朗-斯通性感亮相,表示视戛纳为第二个家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出道以来衣着备受批评,直至近年攀上国际大银幕,因屡获Armani赞助,衣着品味虽步向稳定,但不时仍有不少“吓人”之作。戛纳时间5月20日晚7时,章子怡拉着男友Vivi Nevo的手,出席戛纳电影节60周年短片首映夜,她穿上Chanel(香奈尔),以维多利亚式衬衣衬男性化的侍应款式外套,配搭上下不协调的女性化丝质轻纱长裙,再加上手上戴着的羽毛无指手套,把所有潮流尖端的衣饰统统往身上堆,不伦不类。

  章子怡与男友十指紧扣行红地毯,并不时咬耳朵亲脸颊,成功抢镜。同为“谋女郎”的巩俐则跟曾合作《艺伎回忆录》杨紫琼及安迪-麦克道威尔一同到场,更一齐以低胸连衣裙上阵,跟同场性感低胸的莎朗-斯通,把密实的章子怡杀个片甲不留。

  至于日前在电影节中露出乳贴的张曼玉,为免再失手,以密实的外套配长裙现身,但型格十足。这次短片首映夜乃庆祝戛纳电影节举行60周年,找来不同国家的35位国际级大导演如王家卫、北野武、陈凯歌侯孝贤张艺谋等,各为电影节拍摄3分钟短片“祝寿”,张艺谋虽避过与两位“谋女郎”同场,不过他所拍的短片《看电影》却被美国电影杂志高度评价,指短片有活力,而曼玉亦大赞各导演的短片好看。

  首映后曼玉与章子怡不约而同选择走后门,吸引传媒追访,张曼玉离开时有传媒掉了手机,她即关心地说:“你先捡回电话吧!”章子怡走后门时却黑面示人,其男友Vivi更被挤得面容扭曲。至于王家卫的《My Blueberry Nights》被电影杂志评得2.1分的中游分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