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将远赴戛纳 坦言《密阳》胜《怪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45  新浪娱乐
宋康昊将远赴戛纳坦言《密阳》胜《怪物》(图)

宋康昊

宋康昊将远赴戛纳坦言《密阳》胜《怪物》(图)

在宋康昊眼里,《密阳》比《怪物》更看好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康昊于21日下午参加了在首尔汉江附近举行的第44届大钟奖电影节《汉江怪物》观众见面会。

  宋康昊在观众见面会表示:“影片《密阳》可能没有《怪物》有意思,但看完影片后会有种如同读完自己喜欢的书一样的感觉。”接着又说道:“明天就要出发去参加戛纳电影节了,希望大家能给予大力地支持。”

  当天还举行了第44届大钟奖各大奖项提名发表记者会,获得11项提名《怪物》将与获得12项部门提名的《美女的烦恼》展开激烈角逐。

  当天记者会由大钟奖执行委员长申宇哲、评审委员长南宫元、金永华导演、金雅中、高雅成、柳德焕等人出席。备受关注的第44届大钟奖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6月8日在世宗文化会馆大堂举行。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