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46  新浪娱乐

  拍摄花絮:

  东方海盗拜倒石榴裙下

  就在两部续集同时拍摄的同时,由于加勒比海盗屡次遭遇飓风袭击,影片的拍摄进度大受影响。为了尽快结束拍摄工作,早日开始用电脑特效对胶片进行后期加工,导演戈尔·沃宾斯基将剧组分成几队,同时开工。在加勒比海的一座小岛上,剧组搭建大本营,由戈尔·沃宾斯基带队的第一拍摄小组在大本营拍戏。小岛海景极佳,白色海滩随处可见,在天然形成的港湾内,剧组搭建了一座小海港,海港的造型充满亚洲风情,按照剧本所述,那个小海港就是新加坡港。于是,剧组开始在港口内拍夜戏,他们攀上木制战船,开始安放摄影机和灯光等拍摄设备。这段戏的内容并不复杂:凯拉·奈特莉扮演的伊丽莎白小姐与布鲁姆扮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趁夜色偷偷潜入港口,与发哥扮演的中国海盗萧峰遭遇。于是,三人展开了初次碰面的格斗。强悍的东方海盗萧峰自然威力不小,一番打斗之后,小夫妻明显处于下风……

  说到这里,自然要介绍关注一下我们的发哥。为了这部《加勒比海盗III:海之尽头》,发哥牺牲不小,剃了光头,接了一撮诡异的胡子,还在脸上留了块令人过目难忘的疤,最绝的是,手指上粘上了又长又尖的道具指甲,看起来像是过鹰爪功。片中发哥扮演的海盗萧峰,有着一身的好武艺,这一点充分体现了东方人的格斗特色。由于周润发主演的《卧虎藏龙》名扬奥斯卡、威震好莱坞,导演戈尔·沃宾斯基还特意发挥其特长,在全片中给发哥加了部分武戏,还要他在海上露了两手典型的中国功夫。为救杰克船长,伊丽莎白闯进海盗萧峰的地盘。这个金发碧眼的洋妞让萧峰惊为天人,误以为仙女下凡的萧峰不可救药地拜倒在伊丽莎白裙下。把红颜祸水四个字用在伊丽莎白身上实在是合适不过,回头看看前面两部,观众们会恍然大悟,竟然所有的乱子都是这小妞惹出来的。

  海盗大联盟号

  在犹他州著名的邦尼维尔盐滩地,《加勒比海盗3:海之尽头》剧组正在秘密拍摄。白色的盐滩如加勒比白沙滩般耀眼,但只有半截船身的黑珍珠号,却犹如一头僵死的黑色怪兽卧在盐滩上,死亡的气息弥漫在四周。在电影中,这片白色盐滩就是地狱的入口,导演戈尔·沃宾斯基要在这末日之地完成两组镜头。巨大的泛光灯已经点亮,摄影机也已对准德普,我们的杰克船长从鬼门关捡回条性命,又神气活现地蹦到船上。与德普同时出现在镜头前的,还有扮演不死海盗巴伯萨的吉奥弗瑞·拉什。在《加勒比海盗3:亡灵宝藏》中,巴伯萨被女巫提娅·达尔玛复活,以帮手的身份领着威尔和伊丽莎白前往中国海,设法救回杰克的小命。就这样,聪明的编剧们让贪得无厌心狠手辣还与杰克不共戴天的不死海盗,变成了杰克的救命恩人。与大卫·琼斯旧怨未结,老对手巴伯萨又冒出来添乱,发哥扮演的神秘东方

海盗王萧峰,功夫深不可测,也想对杰克下手,除此之外上,还有一支实力足以收服所有海盗的英国舰队,蓄势以动。现在,杰克必须与昔日的死对头巴伯萨联手,再说服骁勇的伊丽莎白和急于救父的威尔,组成一支海盗联军,同大卫·琼斯一伙对抗。一场真正海上决战即将打响,这场决战将改变海洋的规则,新的时代即将到来。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