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争夺大钟奖影后 与文根英等展开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7:31  新浪娱乐
金雅中争夺大钟奖影后与文根英等展开激战(图)

金雅中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坛盛事《第44届大钟奖》前天公布各项提名名单,《美女的烦恼》力压《汉江怪物》获得十二项提名,成为最多项提名的电影。

  本届《大钟奖》将在六月八日举行,前晚大会在首尔汉江举行记者会宣布十九个奖项的候选名单。正在香港上映的《美女的烦恼》得到最佳电影、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等共十二项提名,压倒获得十一项提名的韩国最卖座电影《汉江怪物》,有望成为颁奖礼的大赢家。

  Rain争最佳男新人奖

  宋康昊凭《汉江怪物》跟《卑劣的街头》的赵仁成、《广播明星》安圣基争夺影帝殊荣,而金雅中就会凭《美女》跟《不需要爱情的夏天》的文根英、《老千》的金慧秀角逐影后。而刚在“百想大奖”中勇夺新人奖的Rain,将以《电子人也无所谓》和《Mr.Robin追求记》的丹尼尔-亨利争夺最佳男新人奖,而最佳女新人将是《中天》的金泰熙、《最强罗曼史》的玄英等人之争。

  前天金雅中穿短裙露出修长美腿现身发布会,谁知场外吹大风,令她忙整理头发,又得用手按裙子是甚为狼狈。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