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窟生死恋》(5月30日8: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49  CCTV-6

  《魔窟生死恋》

  北京电影制片厂1992年摄制

  编剧:张卓妍

  导演:宋崇

  主要演员:何政军、辛颖、奇梦石、赵静、郑嘉森

  故事梗概:

  1947年,国民党统治的上海滩。为破获一起大宗贩毒案,警察局缉毒科派退伍军人杨正人打入魔窟卧底搜集证据。一天,杨正人在酒吧救下了被流氓骚扰的少女朱丽蓉,她是复旦大学新闻系的学生,二人相爱。不久,在海关缉私科工作的丽蓉的父亲柳文思因为不愿与贩毒分子同流合污而被杀害。原来幕后的贩毒元凶是市参议员、大东亚银行总经理,他指使手下派杨正人除掉自己的妹夫柳文思……

  正当杨正人已取得贩毒集团罪证,准备一举破获时,满眼仇恨的丽蓉在舅舅朱曼青的怂恿下为父报仇,误杀了恋人杨正人。后丽蓉得知真相,追悔莫及,开枪自杀。丽蓉的母亲悲愤地杀死了道貌岸然的哥哥——贩毒集团的总头目朱曼青。

  5月30日 8:15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