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新闻报总编辑助理王昕先生个人简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0:46  新浪娱乐
上海新闻报总编辑助理王昕先生个人简历(图)

上海新闻报总编辑助理王昕

  王昕个人简历

  王昕(笔名欣欣向荣、落花生),媒体人,专栏作者,喜欢听音乐看电影。

  曾为复旦大学学生影评协会会长,后为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会员。媒体经历比较简单,始终在报社工作,先后当过记者、编辑、主任、总编助理。担任过音乐剧《妈妈咪呀》、大卫·科伯菲尔上海站演出、第二届超级女声上海演唱会、费玉清上海演唱会、话剧《琥珀》等数十台大型演艺活动的策划营销推广。曾在《新闻晚报》开设DVD影评专栏,目前在《新闻晨报》、《上海一周》、《悦》杂志等开有乐评专栏。

  出版过音乐类专著四部:《摇滚歌诗》、《爵士乐的一个世纪》、《村上春树音乐之旅》、《爵士名盘300》。今夏第五部专著将问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