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杰克船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8:51  新浪娱乐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杰克船长

杰克船长

  [杰克船长]--强尼·戴普

  “黑珍珠号”的船长杰克,是最让大英帝国所烦恼的海盗。他就像一位喝醉酒的、大侠似的人物;他不拘小节,走路摇摇晃晃,从来不会挺直腰板;他聪明、智慧,总会转危为安。

  强尼·戴普饰演杰克船长。杰里·布拉克海默说:“他塑造的角色令人难忘、令观众疯狂。”

  尊尼非常期待将杰克船长的冒险推向世界的尽头。“在《加勒比海盗》的第二部中杰克船长最后落入了大海怪的口中;在《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我们将会看到他落入了戴维·琼斯的手中,这是一个绝好的主意。”

  强尼·戴普说:“身穿全套海盗服和靴子在海里游泳比我想象的要难得多。这部影片中的特技镜头比我在以往任何一部影片中遇到的都要困难,我在拍摄《梦中好莱坞》时曾被好几匹马拖在地上跑了很远。所幸的是我有个替身演员托尼?安吉罗蒂,他很照顾我并且为我增色不少,而我只是站在那儿露个脸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