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伊丽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32  新浪娱乐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凯拉·奈特丽]

  年轻、貌美;经历了种种事件之后,从一个富家女变成了与杰克船长、威尔纠缠不清,成为一人不拘泥法理、好斗的女人,并加入海盗队伍。

  琦拉·奈特莉如此评价她所扮演的角色:“在第二部中,将杰克船长留给大海怪,伊丽莎白对此感到非常内疚。当她发现了真相之后,又必须把他救回来。在这一点上伊丽莎白举棋不定。”

  最初看剧本时,琦拉•奈特莉并不知道她要掌握何种技能。“当时我想:‘我只要坐在马车的后座上,穿着漂亮裙子,做出生气的样子就行’。我从未想过要做那么多的特技动作。”

  每一部海盗电影都需要有人“蒙着眼走跳板”。尊尼·戴普和琦拉·奈特莉花了差不多整整3个工作日站在一块跳板的尽头拍摄。那块板子宽2英尺,长4英尺,从黑珍珠号的甲板上突出到舷外,距波涛汹涌的海面足有15英尺。拍摄中没有使用替身演员,摇摇晃晃站在跳板尽头的就是尊尼和绮拉本人。

  “我在那块板子上站了两天,周围只有空气和海水,我都快站傻了,”奈特莉回忆道。“那块板子窄得就像游泳池的跳板,而且总是颤个不停,无论你是走着还是站着。

  “当拍到落水镜头的时候,他们对我说可以让我的替身完成。我回答道:‘我已经在这儿站了两天!你真的认为我不会从上面掉下去吗?’于是我立刻穿上那身长衣服。当时我很害怕。我拼命尖叫着跳了下去。特别有意思的是当我落水时外衣翻到了头上,于是我的短衬裤便露了出来,虽然不太雅观,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